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:首页>新闻动态 >> 做保洁清洗工作重心就在窗户上-提供张家口专业擦玻璃业务

          (张家口专业擦玻璃) 做保洁不管是家庭保洁还是办公楼保洁,还是各种商铺,各种大型场所保洁,其实重要任务就是窗户,相比较而言其他的都简单一些,最重要的把玻璃擦了,那么室内的就可以做了,再加上擦玻璃必须得老保洁,得干活多年,干活利索,有经验会使用各种玻璃器的,但是室内的保洁可以是新入行的培训过即可,所以很多业主打电话需要找擦玻璃都会问很多的问题,担心插不了他家的玻璃,还有就是担心安全问题,所以说一定要找插过的能当业主放心的。在张家口这边做保洁多年大大小小的活结果很多,干过很多很多都是亲力亲为,(张家口专业擦玻璃)最重要的就是窗户业主验收了,首先要看到的就是窗户干净不干净,框了玻璃了有没有擦干净?然后才检查室内的室内的呢,没擦干净可以再擦一下是吧?玻璃呢也可以重复的擦,但是要一次性的就擦好,没有重复重复,太麻烦了。因为干工作干的是一个事业性的工作,干完了还有下家准备了,还有其他的活,不能老干一个活,所以说是擦玻璃专业这行这才是重要的。

       大家都说什么时候擦玻璃好擦呢,他都跟你说肯定是天气越热越好擦玻璃,比如说夏天天地暖和擦玻璃怎么擦都行,张家口的春天和秋天风大刮风,但是春天和秋天比起来总比冬天要好吧,冬天太冷了,但是冬天有业主需要擦玻璃,这都是必须要做的,也可以擦,而且冬天擦玻璃到了越冷的时候越忙,(张家口专业擦玻璃)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冬季有一个很大的节日,就是春节过春节,大家都要打扫卫生擦窗户,这都是必须的,所以说即使不好拆,我们这边也要克服困难,张家口这个是一个美丽古老的城市,非常大的一个城市,市区里边分为桥,东区,桥,西区,高新区,每一个区都有很多很多的楼房,有楼房的地方,有小区的地方,那么就有人的地方,这都是必须的,有什么地方呢就有服务的地方,我们就是服务者,全张家口。张家口有好多楼的楼房,我的楼房窗户不好拆老的楼房窗户是单层的,中间还有隔开的,不好弄,有多少个楼房窗户挺多的,特别有前阳台后阳台男人都是窗户。但是不管什么情况,有玻璃就可以擦,需要保洁就可以清洁,做的就是打扫卫生这个行业,不惧怕任何的清洗工作。(张家口专业擦玻璃)

      擦玻璃已经是大家都共识的一个话题,就是一年最少差一次有条件的一年可以擦两次,这样可以保养玻璃呀,玻璃擦的时候可以擦得很干净,如果是长时间不差好几年没插过的话,那么很难再擦干净,因为上面已经有碱垢、白点,雨点印。尤其是新装修完的房子一直都没擦过,玻璃的更难弄,所以说擦窗户赚不了多少钱,如果是晚上擦干净,那我住的也顺心,看着也顺心。作为张家口的保洁公司每年天很热的歌,每年会有很多作为租客新客户也有我们会继续接待客户。清洁就像一个脸面的问题,衣服擦干净了脸不洗不好看,只有把窗户弄干净了,屋里面收拾干净了,整体的干净。(张家口专业擦玻璃)

网站建设及优化:保定遨游公司 版权所有@张家口保洁公司

转让电话:13313028229  网址:www.zhangjiakou.71ix.cn

友链:精密铸造 废旧电缆回收电话 托辊生产线 打桩机锤头